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有限公司

婴幼儿配方羊奶粉、羊奶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总
  • 电话:18165240511
  • 手机:181652405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有限公司自有核心品牌全国招商
招商代理
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有限公司自有核心品牌全国招商
更新时间:2017-08-14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加盟条件:

1、作为品牌加盟商,必须要充分认同贝博儿羊奶粉品牌理念和经营模式!

2、既然是创业,当然具备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,也需有创业的强烈意向。有发展贝博儿羊奶粉的经济能力!

3、企业张开怀抱,迎接天下有志之士,但是不欢迎不法分子!贝博儿羊奶粉加盟商必须是合法公民,无不良记录,有良好的信誉。

4、贝博儿羊奶粉投资者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,具备良好的风险承担意识,有无创业经验者均可。

学历不重要,无需投入重金资金,无需懂得如何去运营管理,作为品牌代理商,你只要做好日常店务工作即可,如此优势项目,怎么会不引诱大家的关注呢!贝博儿羊奶粉,店面可大可小,无店面也能经营,吸引万千投资者对项目的关注!